橙汁不加糖

一个非典型暗恋梗

攻暗恋受很久,有一天他看到了受掉在地上的草稿纸,发现受也喜欢他,就头脑一热想去表白

这时偏偏有人告诉他受是性单恋,攻就此半信半疑,犹犹豫豫不敢表白。

有一天,受找到他,说:我喜欢你

攻刚说了个好,受的脸立即就冷了下来,眼里也没有之前的迷恋。吓得攻只能强行改口:好……好个屁,我才不喜欢你。如他所料,受的眼中又恢复了之前的爱意。

攻就这样和受拉扯了几年,最后生生将自己熬成了影帝,攻在拿到奖后的第二天,套路受和他领证,还是生冷地说:要不是为了摆脱麻烦,我才不会和你领证!

没想到,婚后第一天,受突然恢复了正常,他将结婚证狠狠甩到攻的头上,说:麻烦摆脱了,我们可以离婚了

攻还一头雾水:媳妇……什么麻烦啊?我怎么听不懂?

受嗤地一笑,恶狠狠地说:“你的麻烦,不就是我吗?”


直到跪了一夜的攻翻箱倒柜找药膏时,才发现了受的病历单,看到那上面的内容后,他直接骂了一句粗话

他的媳妇儿,不止是性单恋这么简单,他媳妇是个精分,精分就算了,他两个人格,一个是性单恋,另一个是小作精!

攻顿时感觉生无可恋,但怎么办呢,该哄的还得哄,该冷落的还得冷落啊!

(为了让各位大大好写点,私设一个星期换一次人格,各位也可忽略自由发挥)


又名:对象叠加了buff该怎么办


借梗需艾特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