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不加糖

一个穿书梗

受穿书了,穿到了16岁男主……身边的15岁管家之子

系统给他的任务就两个字:养成,还说不用介意OOC和剧情。

所以受就浪起来了,准备按传统霸总文的套路走,顺便走走养成线,可他不知道小少爷已经爱上了他,并且很迟钝地以为他和少爷只是上级和下属的关系。

当然这不能怪受,攻特别会装

比如哈,攻让受牵着他的手参加家族宴会,受很疑惑问攻为什么,攻就无辜地盯着受,说:“我脚刚才崴到了,有什么问题吗?而且你离我最近啊”

受就此放下疑惑,攻就借着受心软一直吃他豆腐

高潮呢,是攻一个远房亲戚(女性)来看攻,受开门迎客嘛,看她和攻年龄相仿和攻长的也不像,就以为她是女主。

一起进门后,攻望着受笑了,虽然攻平时也经常对受这样笑,但受是什么物种啊?沙雕呀!于是他像一个老父亲一样慈祥地望着攻,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欣慰地说:“好久没看到少爷这样笑了,看来这位小姐是少爷的真爱啊”

攻把受拉到他怀里,说:“我对着你笑的,这么来说你承认你是我的真爱了?”说罢就亲了上去

好巧不巧来的这个远房亲戚磕起了cp,还录像发到了家族群

第二天,受打开手机,就接到了一大堆红包,都是祝他和攻百年好合的,他揉了揉酸痛的腰,质问系统:你给我的剧本是不是有问题!

系统说:宝贝,这是我亲自设置的,怎么会有问题呢?(攻现实世界对受蓄谋已久,亲自设了个系统方便他和受在书里谈恋爱)


借梗需艾特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