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不加糖

豪门沙雕梗

背景:先婚后爱

人设:伪海王掌权人&沙雕小少爷

短梗:掌权人和小少爷是一起长大但相看两厌的死对头,两人被家族要求联姻后内心十分不爽,决定搞砸这桩婚姻然后顺利离婚。

小少爷先是找来掌权人的十几个前任齐聚一堂,等到掌权人下班回家,他看到客厅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人都傻了。

小少爷这时穿着红配绿的潮流服饰,眼线飞上天,口红鲜又艳,腮红眼影连成一片,慢慢地走了出来。掐着嗓子说:“亲爱的,这是我为你准备的惊喜,你宣吗?”

掌权人遣走客厅里的一群人后,当晚就做了噩梦,于是打算报复回来。他找来一堆精神小伙,拿着喇叭骑着鬼火喊着小少爷的名字,等小少爷醒过来,看到热搜人都气炸了

两个人就这样闹来闹去,暗戳戳闹了两年才发现,草没办法离婚了,本来婚姻期限是一年,超过一周年纪念日就没办法离婚,结果两人闹来闹去连离婚都忘了。

怎么办呢,就只能凑合着过下去了

其实,掌权人一直都爱小少爷,可是为了能完全走进小少爷的心,他放下尊严陪小少爷闹

掌权人不知道的是,联姻是小少爷提的,小少爷一直都爱他,只是为了能以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赶跑他身边的莺莺燕燕罢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