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不加糖

我的冤种男友

棍哥第一视角

一个小短打练个笔,好久没写了(真的很短)

文笔渣求轻喷

黑芝麻汤圆双标铲&爱口嗨棍

                                                             

我发现我的男朋友最近有点不对劲。


也不能这么说,毕竟他每天两点一线做饭扫地隔两天做一次特别规律。


但就是很怪。特别是我上次跟他说我在去夜店的路上崴到了脚,他居然问我痛不痛诶!拜托!他的关注点不应该是我要去夜店吗?


顿觉不爱。


于是我打算悄咪咪地跟着他。我就这样看着他来到了一栋别墅面前。等等!这栋别墅……好像是我仇家的!就那个啤酒肚戴眼镜特别猥琐的房地产老总李旭青,圈里人都叫他旭肥。


可是,苏新皓他怎么会在这?那狗嘚上次差点给我下药被苏新皓打得头破血流的场景我至今还历历在目,他俩不应该有仇吗?


等等……保不准,苏新皓也许是他的卧底,来阴我的。我心里突然就不是滋味,但还是继续看下去。


我看见苏新皓从车里提出来一个桶,就把里面的液体倒在别墅外的一圈花丛里。不是吧老苏已经这么好心到帮旭肥浇水了吗?还浇的那么均匀。


然后,他拿起了几根火柴点燃后随意地丢到里面,火瞬间燃了起来,可谓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鞭炮齐鸣,锣鼓喧天……


等等,原来他倒的是汽油啊那没事了……


也不是!他……他他他他他居然会鲨人放火诶!


我感觉我的世界在崩坏重建怎么破


谁能想到,我的小白花男朋友居然那么野!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