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不加糖

sdf:今天浅浅推下jdhx吧,小极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和听什么吧?😏

极:“还有苏新皓”

sdf :这可不是我想听的答案🚬

极:你听我说,你不觉得三人行比两人游有意思吗?那群人是很会yy的,你看你这样同时满足三对CP粉,一箭三雕了都……🌝(内心BB:sdf 我可去你妈的吧,CP我只接受鲫鱼谢谢)

sdf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不错不错😃

左🥟:避嫌中勿扰。还有,格里芬我看你像个雕😅

苏📶:和阿志普度众生中勿扰,只有我一个人受伤的世界增加了。你这样让我下次怎么编理由拒绝他捆绑别的CP😅

极,左,苏:sdf,听我说谢谢你😅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