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不加糖

一个ABO梗

A和O是同桌,两人都对自己的第二性别不满意。

A的家族都是根正苗红的alpha家族,信息素不是烈酒就是攻击性特别强的味道,却在A这里翻车了,因为A的信息素是牛奶味。

而O的情况也差不多,在家族里一众甜腻腻的味道中,他的信息素却是略带苦涩的茶味。

两人觉得自己和对方同病相怜,于是借着一对感应手环灵魂互换,体验不同的性别和不同的信息素。

然而感应手环出了点差错,灵魂是互换了,但两人的信息素也同时互换了。

O的家族以为o二次分化了,为o身上有很浓的牛奶味而开心;而a的家族却无比欣慰a的信息素发生了变化。两人逐渐理解对方的情况,然后日久生情,在家人面前使劲夸自己

然而感应手环依然是个坑,他们换回来了,就在两家有合作并且举行晚宴的时候。换回来的时候,o的信息素混乱了,变成了奶茶味

两家人都以为a完全标记了o,所以十分水到渠成地要求两人联姻,他们刚开了个头,感应手环就掉了出来。

A的爸爸看着那对手环,陷入了沉思,这不是他为了讨孩子妈欢心做的小玩意儿吗?怎么在儿子手上?


借梗需艾特

评论(7)

热度(7)